close

搶救楊醫師!


「嚴重病人」。意指病人「呈現出與現實脫節之怪異思想及奇特行為,致不能處理自己事務,經專科醫師診斷認定者」。.......   楊天錫醫師於〈今年,不一樣的中元節〉文中寫到:.......今年1至6月上半年度,彰化縣自殺率激增3成〈壉中國時報101/7/21c2中投版〉,見此報導,我心憂憂、忡忡;我急想知道這是彰化縣之獨特現象,亦或全國之普遍現象。乃在7/23下午親赴彰化衛生局醫政處之「自殺防治中心」探索真相,我並大聲質問「是否有被逼自殺的?是否有被騙被關入精神病院被謀殺的?有沒有很多是警察、中華郵務員、鐵路員工、金融企業員、司法書記官、縣政府「稅務」及「地政」公務員」?.......楊醫師至衛生局,關心彰化縣自殺率激增的原因,且質問自殺者背景為何?即便情緒激動、音調高昂,以楊醫師濟世胸懷,竟遭,理應「慈悲為懷」的衛生局人員視為「呈現出與現實脫節之怪異思想及奇特行為」,楊醫師行為、理路清晰,哪有不能處理自己事務!醫政處「自殺防治中心」未善盡公務員職責,讓自殺率激增,是心虛或瀆職?單位主管之衛生局立即展開陷害、獵殺楊天錫醫師之一連串行動!?鬼!鬼!鬼!將楊醫師強制關入精神病院,彰化衛生局,真是活見鬼!?楊醫師說:迄7/23至今共40天,我無辜被非法牢禁在彰基鹿東精神病房253A,不見天日,親友禁見,並且:「沒有出院」、「沒有拒絕灌藥」、「沒有請見值班醫師」、「沒有被告知完整藥物副作用」的四項權利, 我沒有躁鬱症,也沒有精神分裂症,但持續35天,我被逼食用治療此患病症之abilify大塚復立錠15mg暨rivotril利福全1mg,我早已被逼,吃出嚴重之藥物副作用來,口乾、視力模糊、聽力減弱、食慾不振、體重減降5公斤、大小便障礙、頭昏嗜睡、失眠、渾身不自在、思考遲鈍、動作與言語緩慢等,若我有拒絕被灌藥,即被強制打針。.................


見此文善信大德、網友、鄉民,諸位大大......,請po文搶救楊天錫醫師早日從彰基鹿東分院脫身!感恩!謝謝!  nomeek@yahoo.com.tw


楊天錫醫師:37/04/15出生,台大醫科,美國哈佛大學公共衛生碩士,美國醫師學院院士FACP,美國紐約西奈山醫學中心臨床講師,美國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學生會主席,美國哥倫比亞大學醫學院公共衛生講師,中華民國職業病醫學基金會名譽董事,中華民國一般醫學科學會名譽理事。中華民國公共衛生醫師高考及格,奇美醫院第一任癌症中心主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天錫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