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10.3.18,我完成了「捍衛金融法治,保護人類性命:12年來,一人獨扛十字架,感動了全人類的故事」,「行善福報,行善再報」,與「天父仁慈,世界和平」三篇文章。眾知這是天意,是上天高天、上帝真神,也是人類萬物祖靈、聖靈的聖旨,共同的悲願,是給教皇、與各宗教教派領導人、掌門人知曉、聆聽的,也是給眾百姓善良生靈的曙光希望。我是醫師,不忍心見金融、法治與政治亂象以致民生困頓、稅繁加劇、官匪不分、民不聊生。在台灣僅2千3百萬人,每日自殺10餘人;遑論全球63億人,金融亂象海嘯,經濟、教育、社會福利、疾病防治衰退、倒地,無知、無助、無奈、無望,徒嘆官商勾結,貧富不均、生靈塗炭,惟怨上天公義不公,正義不正,望治無望,眼見撒旦邪魔當道,因貧窮而延伸之毒品、娼妓、人奴、搶殺,加上因信仰、種族誤解、野心政客與軍火商之操弄,並廣大善良卻冷漠、自利之百姓的自私狹愛,坐視每年全球逾萬近億的人類飢、貧、命喪。基督徒無法真愛,愛人如己;佛徒也忘記大慈悲,忘記眾生生我,眾靈猶親;道徒口說道法法力無邊,卻又儘多「無法渡」繆論誤人禍世;儒眾崇尚忠孝,卻忘記於今民主時代,百姓人人盡是民主天子,百姓應盡職、儘明君,胡惟愚忠惡僕總統?!


昨,3月20日,教宗敘函致歉。歐洲六國教士被控性侵;愛爾蘭教會在去年才被揭露,溯源1930至1990年代,有數千兒童遭性侵,46神父涉嫌,政、教聯合掩蓋此事近40年。受害人怒吼,又天聽、自我民聽;教宗畏民意、又懼天懲,乃認錯。在亞洲,我12年追贓百億、告全國官;千官包贓包瀆;天知、神知、我知、萬民知。


                                                                     楊天錫醫師 2010.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天錫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