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上的浮雲,輕輕地飄走,油桐再凋的花瓣,也逝去影蹤;撒下12年的日子,甜酸苦辣,印上沙灘的足跡,怎忍水冲;誠摯的歲月、高貴的情誼,刻我心上,印此冊中。


感謝上帝的保庇與賜福,也祈求聖靈充滿、聖靈引導,使我平安、順利、成功,積極救人濟世,做一位好醫生,好教師,上帝、祖先、父母的好兒孫,好丈夫與好父親,來宏揚上帝的恩典、榮耀、福音與喜悅。我這樣祈禱是奉耶穌基督的名。阿門!全人類尊稱天父之名,是上帝,天公,慈悲,真神,........


今日,全球各國各地,財團操弄媒體,餵養政要;官商勾結,已致既有之金融監理機制,名存實亡。銀行董監事失職,未究竟;「以減銀行營業稅,去打呆帳」之抵押品,未收歸國有,圖利財團。未追回之億兆贓款,金融掏空鉅款,持續全球污染各國政治,掏空各國,悲劇一再。鉅額呆帳,全人類買單;人民稅負增加,股利縮水,再加十餘倍之股跌;貪腐造就各國民困、沒錢、自殺、人奴。仁心何忍!


12年前,台灣爆發廣三案,金融掏空500餘億元〈新台幣〉其贓款,全國政要,媒體與黑道雨露均沾。我是醫生,不忍心眼看全國金融亂象縱令每日十餘人自殺。我也是銀行董事,應保護銀行股東與員工權益,因之追贓告官,告了歷任總統與全國公務員。全民今知這是法治,不是政治,惟無辜百姓因媒體隱瞞真相,致民眾不知如何投票,而厭惡選舉;民皆天子,卻使盡成懵懂昏君,國將何以存!


12年來,我堅持真哩,捍衛憲政法治,揭發百億掏空銀行、上兆掏空國家,毀憲毀國之叛國大陰謀,聲討當權之各政黨權貴;百姓冷漠,更有「非信徒」謗我宛如釋迦佛與耶穌基督一樣的神經。儒說:「人皆有惻隱之心」;12年,一人背負十字架獨行的事跡,真正感動了人,覺醒、同行共鳴。八大情治全球獵殺,警用電腦中,我名列通緝犯達5年之久;眾悟上帝神佛恩寵、賜福,也早皆與我同行;天羅地網怎網得住上午9點正上升之旭日朝陽?!上天是慈悲,我們有真愛;有真愛就有力量,聖靈充滿。


                                               楊天錫醫師 2010.2.22    大年初九   天公誕辰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天錫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