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










耶穌基督的使徒記載:「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你們若認識我,也就認識我的父〞。」。〈約翰福音十四:6〉我想:「耶穌基督在這裡說的〝我〞應該是〝每一人自我〞的意思。」每一個人真能像耶穌一樣博愛,愛人如己;真正地做到盡心盡意地愛人,到了無我的境界,那麼 他不僅是行道、衛道,更是與道合而為一。「認識我,就認識天父;」我們都是神的兒女,當我們渾然 無我,敬畏天父、愛人如己時,我們自然認識天父。聖經也記載:「豈不知你們是上帝的殿,上帝的靈 住在你們裡頭麼。」〈哥林多全書三:16〉我們是神的兒女,也被應許成為神;當我們愛人如己時,我們有聖靈充滿,與道同體,神人合一,是有無限力量。想想:若人人皆博愛,那麼每一個人皆與天父合心共體,我心當即謙卑,我僅是1/63億。         楊天錫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天錫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