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鳳翔律師鈞鑒:


    一切都是神蹟;坦然接受獵殺之旅,意外致獲:


一.南京世界華商大會,我以台灣地區團長赴會,眾皆矚目。


二.上海APEC,江澤民主席接受我為總統特派,陳水扁曾請我安排密使,我為名譽理事長之經文協會幾成海基會。


三.香港PECC,我用中國十大企業體之一的執行總裁名義與會。


四.海南博鰲論壇,我發言被評定為轟動,董建華稱是兩岸和平對話的開始,建華盧正晞需電北京致歉。


陳水扁愛錢,不愛保護銀行已受天譴;一天自殺10多人,因生活困苦被逼上絕路的,在這幾年是不下萬人。馬英九束手,我憂心經濟泡沫化,你陸友買豪宅的投資夭折,而年青的銀行經理碰上弊案,恐遭墬樓等不幸;因祈天憐。


 


                                                                              弟 楊天錫 敬上  2008.3.31       0931679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天錫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