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兄好;

凡事盡心盡力,克己復禮,此乃人道之本份,

君子之交,道義相挺,義氣相求,此乃人情之常矣.

清官難判家務事,九玄七祖道鴻鈞.天錫甘露化萬靈,大地之母造化恩.

清泉猶立擎天崗,般若心經啟禪扉.道途險阻本自然,修真修元醒迷靈.

一朝君主一朝臣,官官相護業力纏.世間亂象由此造,因果循環無奈何.

自性燈塔自性燃,返觀內照自修圓.迴龍師尊顧世門,古佛燃燈照大千.

仙道迷蹤處處迷,混元古道羊腸徑.一念南無悟無生,何來何去自問心.

楊醫師的案子,其實在人間無人敢承辦!

如果要辦的話,許遠東的案子就應公佈真相,劉邦友的案子一定水落石出.

尹清楓的案子就更簡單了......

溯及源頭,台灣經濟的泡沫化是從民國七十五年魔道應運開始的.

那年西湖渡假村恭送白陽法船的法會,我是奉

鴻鈞老祖 指示去合天收圓天道院助道.

法會圓滿成功後,菩薩尊像恭請至都玄天宮演化

因為那尊玄天上帝神像和天公爐,

都是當年老總統的國師張天玉老先生自資捐贈的

且是從民國六十四年老總統回天繳旨後所建造的

張老先生說:(老蔣是王母娘娘和太白金星所生,)也不知是真是假

但唯一可以對照的是國民黨遷台之前,王母娘娘已先佈局在花蓮開始濟世顯化

因此自古以來改朝換代的真命天子都有神靈護法

所以當年楊醫師參選總統的事,我請你去無極真宗烏日總壇去稟奏

鴻鈞老祖(地母娘娘) 目的即在此.

人的力量微不足道,除非天人合發,順天行事,否則要翻轉時代是不可行之泡沫幻想.

楊醫師的事,有親人定期探視關心,你我只是朋友道義不俱法律條件.

之前湯梅英來電也談及此事,她託我打電話給她先生,一定要接她出院,

因為醫院裡有人是故意打架滋事進去的,為的是詐領每月十二萬的保險津貼.

以前洗腎的不當政策圖利廠商和醫院,

我朋友是賣洗腎儀器的,最後他自己得到腎衰竭的因果

如果精神科的醫師沒有醫德,一定會受到精神病症的現世果報

去年吳師兄的姪兒,突然發病輟學,在家胡鬧搞的雞犬不寧

結果是請台南永康的吳國卿老師幫忙處理的

他看到病者的一條魂跑掉了,請老祖協助處理

目前已回復正常,且已開始工作.父母也不再強迫他重考大學的事

我不知道楊醫師的情形如何

但他長期追究魔道現形的事

很可能被傷到而不自知......

以上僅供參考

善光 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天錫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