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今生幾百年歲月中,一個月之寒冬;實拯救60兆生靈,千萬劫惡修煉裡;


一兆億須庾之福報,醫者殺人怪鬼胎;霸凌惡搞邪害誰;我惟求見職務醫,


護士嚇吾關獨閉;無天無地戮宰人,護理護佐胡相隨;全院濫囑傷人命,人人懼慌嚇死鬼。


 


每天中午、傍晚兩班護士都會奉醫囑來要灌我吃毒,我總會正式要求再三:一、我要出院,二、我不要吃藥以及三、吾要見值班醫師---------我人權喪失殆盡-----我已被關彰基鹿東分院精神病房一個月了------


 


非法、預謀殺害、滅口本人;幾乎眾護佐人員盡知其事,我完全沒有躁鬱、精神分裂或失眠症狀,但,每天灌我藥,傷我身,損我智;眾醫眾護奉非行事,恭敬如儀--------這令人毛骨悚然、毛髮豎然;難不成司空見慣!?


 


上天有好生之德;苟醫護專業殺人罪不可殆,且包庇邪凶者,同罪併陳重罰。眾當三思父母,養育恩重。


                                                                                                                         楊天錫醫師     2012/08/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天錫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