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二十三日 下午六時許,由047273949打來的電話,自稱彰基急診室,告以楊醫師遭衛生局報案因情緒激動已送至彰基,要找楊醫師的家屬,我告以從員林客運可以找到其弟楊澤民,二十四日十一時楊醫師來電謂被關且上天告知不可跟我說何地,十二時去電彰基詢問楊醫師狀況,告知轉院至鹿東醫院,去電鹿東醫院方知為精神病院,因非親屬不可透露病況,然已知平安居於鹿東醫院。但仍不知其病況。


同日下午八時許,楊醫師來電關心日前文案上網否?我勸其安心靜養早日出院,他說靜待評議完成即可出院;二十六日上午十時半,楊醫師友張淑芬來電,請託為楊醫師身心康復莫再與楊醫師連絡,上網之工作停止,為楊醫師身心計,我答應不再做楊醫師交付之事。


是故,自即日起暫停楊醫師文案之上網。然對於楊醫師會被衛生局提報有精神病我抱很大疑團,從他給我的文案,或我親身經歷,他除了談及台灣的法治與金融會出現情緒激動外,並看不出有精神病的徵兆,給我的文案亦是中規中矩,平時與人相處亦具人格,何以會進精神醫院,然醫院規定非二等親不得探視,只能祈求諸天菩薩庇佑他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天錫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