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祈願用宗教信仰的力量,慈悲真愛,統一全世界,早日整頓全球金融秩序與法治;我熱愛台灣亦熱愛全球文化,我思我行那一不與全球息息相連。地球原本早就一國,是神的國度,地球上,所有的民主國家的憲法全都一樣,民有、民享、民治,今再加上民尊,全人類效忠的應是四民主義的憲法,而不是那一總統、總理,民主國度裡,百姓才是真命天子,應盡職捍衛憲政法治,使大家、大家的子孫都能安居樂業。總統、總理皆是公僕,不知盡忠事主者,應即罷免下臺,有違法事,應即懲罰。百姓勤奮,創造財富;平均地權,漲價歸公;平均股權,節制資本;人盡天子,自由平等。全球合力遏止財團操弄媒體、名嘴、政評,餵養政客,官商勾結,金融掏空,十、百倍股跌,民生困苦,自殺、謀殺。我願為天子服務,盡職,即心想事成。


                                                                           楊天錫醫師2010.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天錫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