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呀!自己辭職吧!百姓生民塗炭,眾媒體也為五斗米折腰。全國無ㄧ清官?無ㄧ文化人,皆獸!總統忙著欺騙純真的眾原住民,苦惱著奉承對岸兩岸-遠在太平洋那邊,與海峽對邊。

    民進黨創黨的元老、理念,已灰髮,已渺茫?眷戀著光環之虛相;坐視著國不國、法不法;腐政污吏,皆自你自家廚房;百姓的家、百姓的儲蓄、百姓的性命、身家任你林全、陳定南搞!


    眾說:「我是掌管天盤,收白陽旗的彌勒佛本尊元神」;我說:「這是民主時代,你願意與我同樣,發這麼大的願,你也是彌勒佛,也可以ㄧ樣笑嘻嘻的。」百姓失職,忘了大家都是民主的真命天子?


    以前,是國民黨的敗類要暗殺我,但,過去四年,你的走狗也「藉刀殺人」。今天,大家已覺醒了,你與走狗們的「祖先」希望眾子孫能安居樂業,也與眾神明一起保護著我。有「法治」、「法度」,台灣以我為豪。


醫師楊天錫2004九三‧五‧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天錫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