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許多的母親、百姓們為我在流眼淚。因為六年來,我ㄧ人默默地為大家的罪,在承受這ㄧ切恐怖的追殺、迫害,我沒有怨天、沒有尤人,我接受這ㄧ切,為著是我們大家共同的下ㄧ代能夠有更美好的生活,大家能夠安居樂業。掏控了台中銀行的曾正仁、劉松藩沒想到他們掏走了銀行百億,是足足讓十萬名股東共同損失了將近四百億(因股價是面額的四倍),他們也沒想到整個政府的財政官員、檢、調、警、國安系統是腐敗到如此,唯利是圖,而立法、監察、媒體竟致如此無恥、無能、無良心。舉國被拍賣,立法包庇犯行,效廣三模式讓財團指派所有銀行董監事,遂行大掏空,百業必蕭條,生民已塗炭。多少人頭、多少專業已被滅口、毀滅?日夜殺手圍剿,我的恐懼已在九天雲宵之外,因一切榮耀歸與至高的上帝。       楊天錫 民國九十三年二月十五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天錫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