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事論事,不是紛爭。就事論事而辯論,使真理呈明,可避免紛爭。
歷史可為借鑑,但、若造假,反造誤端。政治就是服務全民,使能安居樂業, 此天賦人權惟賴全民,皆真命天子於民主社會,盡職,方能健全。
洪秀柱亮票於立法院行使監察院長同意之投票表決時,見諸當天下午及晚上之眾TV轉播。
明知此事實,隔天所有報紙及王金平院長皆稱: 昨天立委沒有人亮票。所有媒體,集體欺騙百姓,沒涉詐欺? 立法院長公開說謊,不必下臺? 所有高聲喊愛台灣的各黨立委們,領受人民稅金供養的, 竟集體包庇,沒有背信、失職? 更嚴重的是: 洪秀柱那一票是廢票,少了那一票、張,博雅沒過關,是假的監察院長!
如此重要的事,沒有黨主席們同意,立委們敢集體包庇? 如此
重要的事,敢作弊造假,什麼事不敢?
我在美國除了幸運地、完成頂尖的醫學訓練,更重要的是,我學習了美國善良百姓真正的民主精神。我願奉献給我的家鄉一台灣!
上千萬人,全球,在看我臉書,因為只有那裡有真相,媒體都被廣告費等收買,看不到真相。如果您要知道台灣的歷史,我建議您有空時,不妨看我之前所訴於 nomeek696@gmail.com 或 FB: 楊天錫醫師。
自從民國87年,台中銀行廣三案後,至3年前,台濘的自殺人口數,增加十倍,似乎,沒有人在門關心了。您知道嗎? 您相信嗎? 為此,我被綁架至彰基鹿東精神病院,並被施毒,幾乎被滅口於醫院。楊銀明同學、簡三勝老師、及葉論昶校友會總幹事三人一起赴院看我,被醫院拒絕見我。
醫院病歷各頁各行各字幾乎全部造假,該院九成病人不需住院,院內: 許多是遭非法強制住院的,被胡亂診斷的,許多被亂用利福全而小使失禁的。最近,我打電至註院病房,無意中待知: 善良但曾奉命揑造病歷的護士及對我較友善的助理,皆離院了,至少四位。我擔心他們安危。
我既為醫師,一輩子就是醫師,當濟世救人。 我也是個學者,當一切實事求是。國家病了,不去治癒,會害死許多人,我就盡職行醫於金融失序、精神醫害暨藥害、並法治崩解。我一直曰夜行醫,拯救生命,也努力喚醒民眾一起努力。
以上,部分回㷳`應
我又誤觸了傳送鍵,請原諒我上文裡之錯別字。我也深深感受到楊銀明等師長的真誠友誼一這是我們彰中55園地純潔分享、
溫馨感恩、靈命永生、並智慧光明、總悲熱能的泉源與典範。我也深深感謝散佈在家鄉彰化、台灣、與全球各地的中學同學們永遠的情誼、鼓舞、祝福、與包容。

2015, 民國104,
8. 31.        楊天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天錫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