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 立法委員,廉政署 調查局 並警檢之千官萬吏 幾乎盡知我訴之眾案,罪證確鑿,却儘低頭束手; 是否他們全該被抓 被開?

    認罪懺悔,乃有寬恕; 上行下效 一 上位正 不令自行,上位不正 雖令不從; 上位者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
    
    我們是法治的國家,如果 我真抖出所有的不法事實,依法,人民應即依現行犯,到總統府 五院 等逮捕眾邪官污吏 一  比方 學運進入立法殿堂 以治法(民主法治確不彰)。

    如果我們要進入 撞入的是行政院 總統府,依現實來論,這完全不同於立法院。行政院掌管警政 法務,總統府仍握國安 情治 軍憲; 惟有警檢調 法務人員 及軍憲等盡忠民主 憲法,乃能民主護法 正法,否則,徒增衝突 流血 動亂,反致增人民痛苦 !
  
    今,我能暢言 分享 傳揚真相,使民有知,能溝通,實已進眾志成城,水到渠成
之時。情治 及電訊警察不再大事干擾 阻斷我傳文,已顯示情治人眾等 已不再盲目服從邪令。

    我敬天愛人,天為大,天意自我民意,大局者也可謂天意 民意之大成者。

    joseph 兄問我如何顧全大局,我惶恐即覆,難免野人獻曝 !  尚祈包涵, 更祈吾兄 以蒼生為念 不吝賜教 一 以民為念,共全大局。

    謝謝 !

             弟 天錫 敬上 
                        2015
     民國104,10.  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天錫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